注册
推广

市人社局完善医保制度 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提高到50%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

原标题: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不断推进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一是从2017年起逐步提高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最低报销比例,报销比例由最低40%提高到50%,落实对农村贫困人群医保倾斜政策。二是积极推进跨省异地联网结算

原标题: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不断推进完善医疗保障制度

一是从2017年起逐步提高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最低报销比例,报销比例由最低40%提高到50%,落实对农村贫困人群医保倾斜政策。

二是积极推进跨省异地联网结算,与四川等10省市签订医保异地就医合作协议,扩大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到体育健身消费等。

三是推进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建设,完成3.5万条药品规则知识库建设,与平安保险公司签订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特病人群智能监控合作协议。

四是稳步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基层医疗机构普通门诊统筹签约服务,截至9月末,参保人签约门诊统筹实行定点报销基层医疗机构数3136家,签约参保人数463万人,门诊统筹报销支出3.4亿元。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