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区委书记辛国荣:确保重点民生工程快速有序推进


来源:潼南政府网

原标题:辛国荣:精心组织加大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10月20日,区委书记辛国荣来到我区部分建设工地现场,实地调研民生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与群众利益和地方发展息息相关,要围

原标题:

辛国荣:精心组织加大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10月20日,区委书记辛国荣来到我区部分建设工地现场,实地调研民生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与群众利益和地方发展息息相关,要围绕让群众生活更便利、更舒适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力度,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确保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区领导叶世平、刘玉梅、戴明一同调研。

辛国荣一行先后来到涪江大桥北桥头、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大石桥水库工程和城北水厂等在建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辛国荣都看现场、查进度、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上述项目负责人介绍,涪江大桥改造项目中,4#桥墩桩基础和钢围堰全部完成,0#桥台、1#墩和2#墩基础正进行混凝土浇筑,江南立交正进行桩基础施工。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已完成综合楼土建工程合同的主体浇筑、砖砌体工程、搓沙工程,消防、水电安装、幕墙装饰和电梯安装、调试已完成,现准备迎接特种设备部门验收。大石桥水库已建成上坝公路基础和大坝导流明渠,安装输水管线3.1公里,修建渠道6公里。城北水厂已完成场地平整,正启动主体工程建设。

辛国荣在调研中指出,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与地方发展息息相关。要围绕让群众生活更便利、更舒适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力度,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确保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快速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在抓好项目质量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编制施工计划,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强化后续管理,真正发挥民生工程效益,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同时要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民生工程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