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宣传部部长燕平:扎实推进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燕平在市文联市作协新当选主席团成员及市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座谈会上要求扎实推进我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报讯(记者 张莎)10月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市文联和市作协新当选主席团成员及市级文艺家协会

原标题:

燕平在市文联市作协新当选主席团成员及市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座谈会上要求

扎实推进我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张莎)10月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市文联和市作协新当选主席团成员及市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在座谈会上要求市文联、市作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勇于挑重担、带出好队伍、多出好作品、开创新局面,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扎实推进我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前,我市第四次文代会、第四次作代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

燕平指出,此次文代会和作代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以及重庆作为中央群团改革试点市的背景下召开的。文联、作协的班子成员,肩负更加重要的历史使命。他提出4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担当、创新创造,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推进全市文艺工作走上“新高原”、迈向“新高峰”。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视基层文艺工作队伍建设,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家,营造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良好局面。要引导广大文艺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突出重庆地域特色,推出一批既有“阳春白雪”、又带“泥土芬芳”的文艺精品。要结合群团改革试点,创新完善文艺工作体制机制,推进文艺改革,引领文艺发展,不断开创重庆文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