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召开2016年市政管理工作会议 副市长陈绿平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2016年全市市政管理工作会议本报讯(记者 杨骏)10月26日,2016年全市市政管理工作会议在璧山区召开。据了解,2013年以来,主城区累计整治卫生死角14.6万处,清理暴露垃圾13.

原标题

我市召开2016年全市市政管理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杨骏)10月26日,2016年全市市政管理工作会议在璧山区召开。

据了解,2013年以来,主城区累计整治卫生死角14.6万处,清理暴露垃圾13.5万吨,拆除违规户外广告2.7万块,查处违规占道摊点6.8万个。在景观照明方面,已完成417个项目,基本形成独具山城、江城特色的城市夜景。在民生方面,主城区新建公厕421座,并推动全市1441座社会厕所对外开放,累积完成主城区居民供水一户一表改造66万户。

近期,全市市政系统将着重抓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景观灯饰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设施分级管理和移交、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增强队伍执行能力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各项年度目标按期完成。

副市长陈绿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