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机场迎冬春航班换季 每周国际航班将超280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机场迎来冬春航班换季 每周国际航班计划数将超280班【摘要】 30日起,重庆机场将开始执行2016~2017年冬春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每周投入的航班约5700架次,平均每天航班达到8

原标题

重庆机场迎来冬春航班换季 每周国际航班计划数将超280班

【摘要】 30日起,重庆机场将开始执行2016~2017年冬春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每周投入的航班约5700架次,平均每天航班达到810架次以上,每周的国际航班计划数将超过280班,创下重庆机场冬春航季历史新高。

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发布会上周已在天津举行,本周五(28日)还将来重庆举行。 天津航空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10月26日13时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邓智) 今(26)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30日起,重庆机场将开始执行2016~2017年冬春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每周投入的航班约5700架次,平均每天航班达到810架次以上,每周的国际航班计划数将超过280班,创下重庆机场冬春航季历史新高。

重庆机场方面介绍,本次换季后将新增多个支线航点,通达更多城市。相比去年冬春,重庆机场新开通至“雁城”湖南衡阳、“关公故里”山西运城、“运河之都”江苏淮安、“沙漠水城”宁夏中卫的航班,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其中,“重庆—衡阳—福州”的航班机型为空客319,每周一、三、五共3班;“重庆—运城—沈阳”的航班机型为波音737,每周一、三、五、七共4班;“重庆—淮安—长春”的航班机型为波音737,每周二、四、六共3班;“重庆—中卫—北京”的航班机型为空客319,每周二、四、六共3班。

同时,重庆机场还将持续加密华东、华南、东北、西北、云南的航班,早、中、晚时间段的航班选择也更多,从而使旅客中转更加便捷实惠。其中华东方面,飞往上海的航班最高达到每天29班,杭州14班,南京11班,温州9班,宁波5班;华南方面,飞往广州的航班最高达到每天25班,深圳22班,三亚13班,海口9班,南宁8班;云南方面,飞往昆明的航班最高达到每天23班,西双版纳3班,大理2班;西北方面,飞往西安和乌鲁木齐的航班最高达到每天11班,兰州5班,西宁和银川2班;东北方面,沈阳每天2班,哈尔滨、长春、大连各1班。

此外今年以来,重庆机场加速国际化进程,国际和地区航班量得到了稳步提升。统计显示,2016~2017年冬春季,重庆机场每周的国际航班计划数超过280班,创重庆机场冬春航季历史新高,平均每天约有40个航班,通达全球4大洲共计45个目的地,且今年年底重庆机场还有望开通至奥克兰的航线。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配合冬春换季,各航空公司也推出了大力度的机票促销活动,新开的运城、衡阳、淮安等航点均有特价票销售,同时,重庆市面上也有许多冬季特价的出境游产品正在热卖,市民可以致电市内各大旅行社或前往门店咨询。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