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天顶工业区再发力:“重庆造”SUV新车下线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第六个自主乘用车品牌新车下线比速T3、M3下月上市本报讯(记者白麟)10月27日,比速T3、M3在合川工厂下线。比速也是继长安、力帆、小康、幻速、斯威后,第六个由重庆企业创立的自主乘用车品

原标题:

我市第六个自主乘用车品牌新车下线

比速T3、M3下月上市

本报讯(记者白麟)10月27日,比速T3、M3在合川工厂下线。比速也是继长安、力帆、小康、幻速、斯威后,第六个由重庆企业创立的自主乘用车品牌。

比速T3是一款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未来这款车型还有望搭载1.3T发动机。

比速M3是一款家用MPV,有1.5T、1.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选项,未来将搭载CVT自动变速器,并规划有纯电动、油电混动等多种版本。

据介绍,同为“银翔系”自主乘用车品牌,比速定位高于幻速,将走“精工制造”路线,产品涵盖SUV、MPV、新能源轿车及新能源SUV、MPV等多个细分车型。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