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指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珺)11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

原标题:

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指出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珺)11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指出,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 维护中央权威》。

刘学普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主要任务,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和“三基”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高群众安全感、司法公信力、队伍满意度、矛盾化解率。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