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本报讯(记者杨冰)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主题是&ldqu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表示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本报讯(记者杨冰)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主题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轩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全面、主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定地向党的创新理论看齐。要坚持从大局出发,更加全面、客观、辩证地看待当前发展中的新形势,解决新问题。

大家表示,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部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求人大工作首先要加强党的领导,要与中央的方针政策对表看齐,坚持重大事项向市委请示报告,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要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要针对当前人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工作作风的改进,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杨庆育、沈金强、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