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前10月渝重大项目投资逾3500亿 社会投资增长1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年1-10月我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超过3500亿元本报讯(记者郭晓静实习生林一丹)11月10日,市政府召开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五次调度会。据悉,今年1-10月,全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超过35

原标题:

今年1-10月我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超过3500亿元

本报讯(记者郭晓静实习生林一丹)11月10日,市政府召开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五次调度会。据悉,今年1-10月,全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超过3500亿元,带动全市社会投资完成约1.4万亿元、同比增长12%左右。

今年以来,各区县政府、市级部门和有关单位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部署,重大项目和投资工作进展良好。百项重点关注项目完成投资1047亿元,占年度计划82%。31个计划新开项目中16个开工建设,73个在建项目中20个建成或即将建成。整体上看,今年全市重大项目资金、征拆等要素保障水平显著提高,项目进度明显加快。

副市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区县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对促投资、稳增长的重大意义,要突破瓶颈、解决问题,全力完成好今年的任务;积极谋划、科学安排,确保明年的投资工作持续向好;压实责任、紧盯严防,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的底线。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