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巫溪县长龚均:做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办学基本标准受市级好评巫溪报讯(记者卢凡见习记者吴娟娟)11月9日,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办学基本标准专项督导情况反馈会,市专家检查组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好评。

原标题:

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办学基本标准受市级好评

巫溪报讯(记者卢凡见习记者吴娟娟) 11月9日,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办学基本标准专项督导情况反馈会,市专家检查组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好评。

据了解,本次“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专项督导组深入我县32个乡镇的义务教育学校,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核查台帐资料,实地查看学校项目建设进展,对我县近年教育工作各项指标进行了为期七天的考核评估。

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郑金城对我县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的推进工作亮点给予了肯定,指出了我县在队伍建设、校舍场地、功能室建设、信息技术设备等资源配置不足等问题,并反馈了专项督导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依法保障教育投入,加快学校建设步伐,用活用好改造资金,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不断缩小城乡学校差距,切实加大整改力度,把存在问题纳入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做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各项工作,为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检查奠定良好基础。

龚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教育改革发展认真谋划,要直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问题整改;要坚持标准,按照指标体系,逐一检查;要严格责任,各司其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要强化措施,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目标,确保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