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渝北区“五措施”扎实做好三农普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重庆市渝北区“五措施”扎实做好三农普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及时成立三农普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督促全区17个涉农镇街全部成立农业普查机构;拟定印发《

原标题:

重庆市渝北区“五措施”扎实做好三农普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及时成立三农普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督促全区17个涉农镇街全部成立农业普查机构;拟定印发《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为开展好全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科学编制预算,落实经费保障。科学精细编制全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经费预算,认真做好本级普查经费预算申请工作,目前已落实2016年度区级农普预算经费,为开展好全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提供充足的经费保障。  

三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双微”新媒体,及时开通三农普专题信息网站,多种形式浓厚普查宣传氛围,为开展好全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提供积极的舆论保障。  

四是组织遥感测量,完成调查任务。认真选聘遥感测量调查员,积极承接全市遥感测量野外调查试点,按时组织调查员对地块进行实地调查、定位和拍照,顺利完成30个样方的现场调查、数据处理和上报工作。    

五是开展清查摸底,配好配齐设备。向各涉农镇街开展普查数据采集设备需求数量清查摸底,准确掌握全区普查数据采集设备需求数量情况,目前已摸清基本情况,上报并确认全区普查数据采集设备需求数量。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