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国清在合川区调研时强调夯实基层党建 优化发展环境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1日,张国清在合川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

原标题

张国清在合川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基层党建 优化发展环境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1日,张国清在合川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优化发展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云门街道铁家村,张国清仔细询问了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管理、换届选举、群团工作以及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等情况,并与党支部的同志深入交流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的部署,落实市委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示范群众、引领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

在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张国清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定位、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在微车配件产业基地,他详细了解基地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物流配套、投资运营模式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鼓励市场主体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支持企业集聚发展,不断增强区域发展的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