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开展国家宪法日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燕平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12·4”国家宪法日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巴南10人荣获“最美法律志愿者&rd

原标题:

“12·4”国家宪法日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巴南

10人荣获“最美法律志愿者”称号

本报讯(记者杨铌紫)12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巴南区政府等联合主办的重庆志愿服务季——“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巴南区龙洲湾市政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2016年10名“最美法律志愿者”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除了为最美法律志愿者颁奖,活动现场还循环播放了真实案例视频,其中穿插着关于青少年教育的辩论赛。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歌舞、快板、小品等文艺节目的演出,以及演出中设置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

市网信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等单位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开展志愿服务市集、法律咨询、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并依托“梦想课堂”平台以小游戏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除现场活动外,我市在“12·4”国家宪法日前后还围绕“青春向宪法致敬”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其中,“我身边的法律故事”网上法律征文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发来的作品600多篇,近10万人次参与投票点赞。

市领导燕平、夏祖相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