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各地天气多云转晴 主城最高温回暖至1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18℃

原标题:

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18℃

本报讯(记者 卢波)记者昨日获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我市各地将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温在18℃左右,主城区最高温也将回暖至16℃。

据实况监测显示,截至昨日10时,沙坪坝、万州、荣昌等22个区县均出现了能见度低于600米的大雾,其中武隆、秀山、酉阳、垫江、潼南、巴南、涪陵、长寿、江津、渝北、合川、北碚、永川13个区县能见度仅为100米,大足、璧山、南川、黔江、綦江5个区县的能见度甚至不足100米。受大雾影响,我市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或实行交通管制,江北机场多趟航班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或备降。

市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我市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温在18℃左右,主城区最高温也将回暖至16℃。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