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全面落实各项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在检查市司法局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指出: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本报讯(记者黄乔)1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检查市司法局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指出,要深入学

原标题:

刘学普在检查市司法局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指出:

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黄乔)1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检查市司法局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统筹抓好司法行政工作和党风廉洁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听取市司法局党委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市纪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后,刘学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把“全面”和“从严”这两个关键词落到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纪律立党、组织建党的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让党的组织对所属党员干部做到严格管理和有效监督。

刘学普强调,市司法局党委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要切实加强部署督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积极运用“四种形态”,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保持政治定力,主动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当天,刘学普还检查调研了司法行政工作。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