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在渝高校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吴刚出席工作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增强高校五种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教育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工作会本报讯(记者匡丽娜)12月5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推动高校贯彻全会关于

原标题:

增强高校五种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教育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匡丽娜)12月5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推动高校贯彻全会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在渝高校将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研究落实加快“双一流建设”、加强专业建设和设置改革、加大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五项能力”,着力提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在渝高校首先要紧扣发展需求,增强高校科技攻关能力。第二,要发挥源头作用,增强高校原始创新能力。第三,要聚集创新资源,增强高校开放创新能力。第四,要坚持人才为先,增强创新人才培养能力。第五,要完善体制机制,增强高校自主创新能力。

副市长吴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