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青年志愿者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青年志愿者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原标题:

我市青年志愿者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尤)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我市各地青年志愿者依托城乡社区市民学校,开展各类为民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昨日,石柱县三河镇绿苑养老院,不时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一群青年志愿者正在为老人们表演精心准备的歌曲和小品,老人们跟着青年志愿者唱起了《东方红》《北京的金山上》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表演完后,青年志愿者陪老人晒太阳、聊家常,来自医院的青年志愿者忙着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等。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文理学院、万州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走出校园,走进城乡社区市民学校,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家电上门维修、义诊、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在巴南、长寿、忠县、石柱等区县,近万名青年志愿者围绕普法宣传、关爱农民工子女、助残“阳光行动”、“山茶花”扶贫开发、环境保护、邻里互助等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00余场次,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青春正能量。

据了解,目前,我市暖青汇APP注册志愿者已达393万人,累计服务时长达1900万小时。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