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智能制造双创赛落幕 “合川产”西南赛区夺双冠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6日,首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西南赛区选送项目夺得双冠,西南地区特别是重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实力和风采,得到了工信部相关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催生出大量新兴经济增长点。

 凤凰网重庆消息 12月6日,首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西南赛区选送项目夺得双冠,西南地区特别是重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实力和风采,得到了工信部相关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大赛历时近4个月,经过报名、初选、区域决赛、总决赛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五轮流程,收到了上千个报名项目,覆盖了智能制造、机器人、生物医药、物联网等众多领域,最终33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西南赛区参赛项目成为本次大赛的最大黑马,取得了全国“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占据了全部获奖名次的半壁江山。其中大尺寸柔性电子触控项目、精密运动伺服控制系统项目分获创新组、创业组的第一名。

重庆市合川区政府作为西南赛区的联合承办方,积极推动大赛落地,以举办大赛为契机,汇聚“智造”人才,力度空前营造众创氛围。近日,合川区相继出台《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措施30条》等政策措施,支持创新研发,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资源,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该区还提出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径、新目标,并计划在2020年进入创新型城市行列。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