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两日重庆天气多云到晴 主城最高温可达1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连续4天大雾,,今明持续多云到晴

原标题:

我市连续4天大雾

今明持续多云到晴

本报讯(记者 卢波)12月7日,我们迎来大雪节气,山城连续第4天遭遇大雾天气。市气象台预计,今明我市持续多云到晴的天气,最高温可达19℃。

截至昨日9时,巫溪、梁平、万州、开州、涪陵、大足、梁平、合川等12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其中西部的潼南、铜梁、大足3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米的强浓雾天气,这也是我市连续第4天遭遇大雾天气。

昨日,我们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大雪是步入严冬的前奏期,一般来说,大雪节气过后,我市各地的冷空气会越来越频繁,天气越来越冷。

预计今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4-19℃,主城多云,9-17℃。

明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局地早上有雾,大部5-18℃,主城多云间阴天,11-16℃。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