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黄奇帆会见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黄奇帆会见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史托尼本报讯(记者商宇)12月8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史托尼一行。黄奇帆说,近年来重庆金融业持续健康发

原标题:

黄奇帆会见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史托尼

本报讯(记者商宇)12月8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史托尼一行。

黄奇帆说,近年来重庆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已成为全市重要的支柱产业。当前,重庆正努力打造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大力发展离岸金融结算、跨境人民币结算、跨国公司总部结算、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结算、信用卡结算等。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外资促进权威机构,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助推重庆功能性金融中心建设。

史托尼表示,近年来重庆的经济表现及创新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愿在国际贸易和金融结算等领域加强与重庆的合作。

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