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渝北区留守儿童开启“科技体验之旅”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北区留守儿童开启“科技体验之旅”

原标题:

渝北区留守儿童开启“科技体验之旅”

概述:12月7日,渝北区群团活动中心的近20名志愿者带着来自该区11个镇的33名留守儿童,走进金源方特科幻公园。

12月7日,渝北区群团活动中心的近20名志愿者带着来自该区11个镇的33名留守儿童,走进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开启了孩子们人生中第一次“科技体验之旅”。    在公园里,身临其境的4D动画、机器人表演的巨大震撼以及多彩激光秀的奇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和魅力。“真神奇,还能摸到鱼吐出的水泡!我第一次看4D电影,回到学校后,我要讲给没来的同学们听。”10岁的周彤来自渝北区最远的大湾镇,他的父母都在沿海打工,年迈的爷爷奶奶仅能照顾他吃饱穿暖。    和周彤一样,在“科技体验之旅”中,孩子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志愿者不仅送上了33个爱心礼包,还跟拍下他们的开心笑脸,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微信、QQ发送给他们的父母。渝北区群团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就是想开拓农村留守儿童的视野,激发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远大的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