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国清调研重庆交运集团党建工作时强调强化党的意识落实党建责任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在重庆交运集团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

原标题:

张国清调研重庆交运集团党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党的意识落实党建责任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在重庆交运集团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的要求,不断强化党的意识,认真落实党建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在听取重庆交运集团党委党建工作汇报后,张国清详细询问了流动党员管理、党建工作考核、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执行等情况,并与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精读细研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责任,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张国清强调,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独特优势,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来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治理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把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推动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积极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打牢基础,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增强国企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