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郑万高铁云阳段开工 建成后重庆到云阳仅需2小时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12月8日,郑万铁路云阳段工程开工建设,开工仪式在云阳县人和街道莲花社区举行,云阳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郑万高铁云阳段途经巴阳、龙洞等8个乡镇、街道,在黄石设站

原标题:

12月8日,郑万铁路云阳段工程开工建设,开工仪式在云阳县人和街道莲花社区举行,云阳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郑万高铁云阳段途经巴阳、龙洞等8个乡镇、街道,在黄石设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全长约67公里,其中,桥梁15座,隧道11座,桥隧比占95%以上。该项目的建设对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一方面将结束云阳县无铁路的历史,打通对外交通脉络,融入全国交通大循环,彻底改变云阳在中国版图上的格局,“六小时北京、两小时重庆、三小时成都”将成为现实,另一方面将聚集人流、物流、资金流,带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来源:云阳县交委)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