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到甲高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县委书记杨树海到甲高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树海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罗启辉的陪同下到甲高镇大坡村调研整村脱贫工作。杨树海走访了袁胜成、吴明友2户贫困户,实地察看了他们

原标题:

县委书记杨树海到甲高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树海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罗启辉的陪同下到甲高镇大坡村调研整村脱贫工作。杨树海走访了袁胜成、吴明友2户贫困户,实地察看了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对应帮扶措施进行了一一核对,对整村脱贫路、水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在与镇班子成员的座谈会上,杨树海对甲高镇的工作作了四点指示:

一是脱贫攻坚的精准上还要再加力。要层层传导压力,逐村逐户分解,镇村干部要做实做细,精准到村、精准到户、精准到人、一户一策、精准帮扶,不出差错。与群众建立良好关系,要进得了群众的门、说得了群众话、做得了群众事。

二是油橄榄发展管护上还要再下功夫。甲高镇的油橄榄种植规模大、时间长,但还存在着结果少、甚至不结果的情况。甲高镇要认真思考研究油橄榄工作,从技术上、管护上加强,深挖油橄榄发展潜力,让油橄榄成为全镇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的支柱。

三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还要再落实。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管党治党,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解决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既要严肃纪律,又要厚爱干部。要对村(社区)换届工作及早谋划、情况要摸准、人头要摸熟、精心组织,100%确保实现换届目标。

四是安全稳定工作上还要再到位。当前正值汛期,要做好应急值守,对地灾点、安全隐患点等要加强监测和排查,确保安全度汛。要对信访重点人头落实包案领导和稳控责任,信访稳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争取更好的实绩。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