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杨树海调研安坪镇:加快建设进度坚决不留后遗症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杨树海调研安坪镇时强调:加快建设进度坚决不留后遗症马上就要到冬天,安坪镇搬迁群众的房屋建设好没有?如何应对寒风的凛冽?县委书记杨树海时刻牵挂搬迁群众的生活条件。10月27日,他前往安坪镇,了解

原标题:

杨树海调研安坪镇时强调:加快建设进度坚决不留后遗症

调研安坪镇迁建区的情况

现场调研村民建设家园的情况

马上就要到冬天,安坪镇搬迁群众的房屋建设好没有?如何应对寒风的凛冽?县委书记杨树海时刻牵挂搬迁群众的生活条件。10月27日,他前往安坪镇,了解藕塘整体避险搬迁群众和安坪镇迁建区的建设情况,要求加快迁建区的建设进度,给人民群众提供舒适、美好的家园。

时过两个月,杨树海再次来到安坪镇藕塘村5社(小地名:中大切),看到当地村民正建设自己的家园,而且进度很快。他深入到村民沈明富、沈清云的家里,与他们一起聊家常,了解家中的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杨树海指出,天越来越冷了,要加快家园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住上新房子。

在安坪镇迁建区,杨树海围绕迁建区进行了检查指导,与村民刘明正进行了交流。“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日子会越来越好的。”62岁刘明正说,以前我居住在藕塘村,全年收入靠脐橙,经过搬迁后,我准备寻找新项目,再种植好家中的脐橙树,这样,收入更多了,生活条件更好了。

调研中,杨树海要求,安坪镇要加快建设进度,树立全网式的建设新气象,对公共基础设施要全力保证、全速推进。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现场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担负起安全责任,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不出现任何事故。

杨树海强调,在建的各类基础设施要与村民居住的条件相结合,以解决群众的方便实用为前提,主要解决好公厕、道路、绿色等方面的事情。要统一风貌,做到整齐化,要合理布局,做到民风民俗、文化传统与地形地貌、地理特征相融合,反映出经济、文化、艺术、科学、技术与风俗等方面的综合体现,塑造别具风格的景观。对已经搬迁并建设好家园的村民要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要通过开超市、做特色产业、传统手工艺、建设休闲娱乐、家庭宾馆等项目,实现增收致富。

杨树海要求,对藕塘整体避险搬迁要做到不留后遗症,在资金使用、政策覆盖、人员安全、建设选址、干部管理等各个环节,都不要留后遗症。广大干部要廉洁自律,坚守好底线,把握好红线,遵守法纪,做到令行禁止,把对法纪的自觉遵守融入血液、嵌入思想,使廉洁自律成为常态、成为习惯,要以吃苦在前、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干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真正让安坪镇整体避险搬迁的群众得到幸福,过上安康、和谐的好日子。

副县长吴康轩等参加调研。(廖天配)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