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全方位服务中新(重庆)项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年度银行家”田国立: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谋中国银行国际化新篇“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是田国立在2013年4月接任中国银行董事长时,为这家百年老店定下的战略

原标题:

中国银行全方位服务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

1月8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渝举行,标志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正式启动。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作为主要合作银行之一,分别与重庆市政府、重庆市金融办及相关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性战略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示范性重点项目,也是中新双方合作促进中国地方发展的示范项目,是国家对重庆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的重大政策支持。本次,中国银行与重庆市政府签署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遍布全球的渠道、客户和信息网络优势以及深耕新加坡市场八十载的优势地位,努力提供多元化服务,并在“十三五”期间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所涉企业提供20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及相关配套服务。同时,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与重庆市金融办签署人才培训战略合作协议,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培养一批素质好、业务精、有国际视野的金融专业人才。

此外,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联合新加坡分行、中银国际等分别与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重庆西部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提供境外市场发债、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跨境人民币资金集中运营、跨境人民币贷款、境外融资支持等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高度重视中新(重庆)项目,由总行、重庆市分行、新加坡分行共同组建中新(重庆)项目专题服务小组,全力支持中新示范项目实施。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