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行为重庆江北机场扩建项目提供授信40亿元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航空产业官方定义:加快打造以江北国际机场为集中区域,渝北临空经济示范区为依托,大力推进航空企业在重庆市机场设立中心网络、基地公司等航空领域创新合作,推进示范区联合开发、协同管理,推进示范区物流、商流、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围绕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为航空产业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强化中新合作,推进航空领域的合作。

2016年,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联动中行北京市分行为重庆江北机场扩建项目提供授信40亿元,用于机场东航站楼及第三跑道建设。

据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称,按照中新(重庆)项目航空产业发展的客观需求,该行助力重庆市政府,加快打造以江北国际机场为集中区域,渝北临空经济示范区为依托,大力推进航空企业在重庆市机场设立中心网络、基地公司等航空领域创新合作,推进示范区联合开发、协同管理,推进示范区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一体化开发,建设以现代服务经济为主题的国际化机场城市。重点借助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运作的先进管理经验和丰富的航线资源,打造江北机场为枢纽机场。

[责任编辑:丁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