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雍: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内监督条例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市纪委专题讲座上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内监督条例本报讯(记者何清平)1月15日,市纪委举办新年第一场专题讲座,邀请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全市纪检监

原标题:

陈雍在市纪委专题讲座上强调

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内监督条例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1月15日,市纪委举办新年第一场专题讲座,邀请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主持讲座。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强调,强化党内监督,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内监督条例,落实好“专责监督”责任,把党的领导、党的基本路线落到实处。

陈雍指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原原本本研读党内监督条例,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忠于职守。要深刻领会党内监督的内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解决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坚持监督者首先要接受监督,强化“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打造过硬队伍。

陈雍要求,要大兴学习和调查研究之风,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方式、一种浓厚氛围。

作为党内监督条例修订工作的参与者,马森述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情况,突出强调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重点针对党内监督条例修订情况、主要内容作了权威解读。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