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徐敬业主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本报讯(记者戴娟)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主持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徐松南,副主席刘光磊、谢小军、彭永辉、杨天怡、陈贵云、李钺锋、张玲、周克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本报讯(记者戴娟)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主持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徐松南,副主席刘光磊、谢小军、彭永辉、杨天怡、陈贵云、李钺锋、张玲、周克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秦敏关于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委员小组审议人事事项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班子有关成员辞去相关职务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补选增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