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六去合川“捡耙活” 123辆公车拍卖最低2500元起拍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周六去合川“捡耙活” 123辆公务车拍卖别克2500元起拍【摘要】 想买汽车的亲快来“捡耙活”啦!今(17)日,记者从重庆市车改办获悉,重庆市合

原标题:

周六去合川“捡耙活” 123辆公务车拍卖别克2500元起拍

【摘要】 想买汽车的亲快来“捡耙活”啦!今(17)日,记者从重庆市车改办获悉,重庆市合川区第二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将于本周六(21日)上午9:00开拍。共计123辆参拍车辆,其中73辆车起拍价不到1万,最低起拍价2500元。有意向的市民即日起至本月20日可前往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5号文化艺术中心(江城剧场)现场看车,并报名参拍。

市民即日起可前去现场开车。市车改办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1月17日22时50分讯(记者 周晓雪)想买汽车的亲快来“捡耙活”啦!今(17)日,记者从重庆市车改办获悉,重庆市合川区第二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将于本周六(21日)上午9:00开拍。共计123辆参拍车辆,其中73辆车起拍价不到1万,最低起拍价2500元。有意向的市民即日起至本月20日可前往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5号文化艺术中心(江城剧场)现场看车,并报名参拍。

73辆车起拍价不到1万 最低起拍价2500元

今天,在重庆市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5号文化艺术中心(江城剧场),参拍的部分车辆已经停在仓库内准备就绪。记者从车辆明细表上了解到,将于本周六启动拍卖的公务车取消车辆共计123辆。

本次参拍的车型比较丰富,包含了本田雅阁、蒙迪欧、北京现代、别克君威、雪佛兰景程、猎豹黑金刚等近20种车型。其中,桑塔纳有39辆,平均起拍价格在5000元左右。

本次拍卖的价格十分亲民,73辆车起拍价格没有超过1万块钱。其中,一辆2004年上牌的别克君威起拍价最低,仅需2500元。两辆2013年上牌、最多能载56人的五洲龙牌城市客车起拍价最高,为7.2万。

本次参拍车辆中,26辆车龄不足“7岁”,年龄最大的是一辆登记时间为2003年5月的桑塔纳,起拍价为6000元,最年轻的是两辆登记时间为2013年的五洲龙牌城市客车。

车辆已经准备就绪。市车改办供图 华龙网 发

即日起至20日可现场看车竞买 保证金降至5000元/辆

普通市民也可以参与竞拍,怎么拍?负责本次拍卖的北京中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叶明冬表示,与以往1万元的竞买保证金不同,本次参与竞拍市民只需要交纳5000元/辆的竞买保证金。

“如果你交了5000元保证金,可以参与任一车辆的竞买,但最多只能竞得一辆车;如果交了1万元,最多就能竞得两辆车,以此类推。竞买人交纳5万元竞买保证金时领取蓝色号牌,不限买受数量。”叶明冬提醒,如果市民最终没有选到心仪的车辆,竞买保证金会在拍卖会结束次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原路径退回。

为了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参拍车辆情况,本次预展现场将有专业人士介绍车辆现状,有意向的市民即日起至本月20日,每天9:30到17:30都可到重庆市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171-5号(原火柴厂)现场观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