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法院启动40个专项执行行动 134名“老赖”主动兑现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法院启动40个专项执行行动 134名“老赖”主动兑现

原标题:

我市法院启动40个专项执行行动 134名“老赖”主动兑现

本报讯(记者 黄乔)1月18日,记者从市高法院获悉,在本月初举行的“千名法官全市联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大型主题宣讲暨重大执行行动中,我市法院同时启动了40个专项执行行动,仅活动当天就有134名“老赖”主动兑现。

据介绍,活动当天,全市法院共采取搜查强制措施107次,执行拘留74人,执结案件228件,执行兑现标的959万元。法院还曝光公示了31000余名“老赖”的名单、照片等信息,134名“老赖”迫于压力,当日主动兑现757万元。

市高法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是我市法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执行、宣传活动,目前各专项执行活动仍在进行中。春节前后,全市法院将根据各专项执行行动方案,重点针对民工工资、民间借贷、侵权伤害等涉民生案件,持续深入推进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