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重庆或仍有阶段性低温出现 主城飘雪可能性不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冬主城飘雪可能性不大本报讯(记者 卢波)1月18日,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由于近期连续低温,我市主城已经达到气象学上的入冬标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这也是主城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晚到来的

原标题:

今冬主城飘雪可能性不大

本报讯(记者 卢波)1月18日,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由于近期连续低温,我市主城已经达到气象学上的入冬标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这也是主城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晚到来的一个冬季。市气象台预计,未来我市或仍有阶段性低温出现,但今年冬天主城飘雪的可能性不大。

来自市气象局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主城入冬时间较常年的12月8日偏晚了1个多月,这也是主城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晚的一个冬天,且达到了特晚标准。

市气象局气候中心负责人表示,导致今年我市部分地区入冬偏晚的主要原因是去年12月以来,影响本地的冷空气整体偏弱。市气象局气候中心预测,1月下旬和2月上旬,我市大部地区气温均会较常年同期偏高0.5℃~1.5℃,不过阶段性低温仍会出现。

去年1月主城迎来降雪,今年主城是否还会有雪花光顾?市气象局表示可能性不大,因为从常年来看,2月份的气温基本都比1月份要高。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