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去年渝受理消费投诉20956件办结率99% 质量问题居首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去年我市受理消费投诉20956件质量问题居首本报讯(记者刘涛)1月19日,市工商局发布消息:2016年,全市工商系统12315平台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0956件,办结20112件,办结率达99%

原标题:

去年我市受理消费投诉20956件

质量问题居首

本报讯(记者 刘涛)1月19日,市工商局发布消息:2016年,全市工商系统12315平台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0956件,办结20112件,办结率达99%以上,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063.8万元。

市工商局相关人士介绍,2016年,消费投诉中,质量问题依然排在首位,汽车消费、售后服务和消费预存卡方面投诉增加。投诉质量问题排前五位的分别是:移动电话、服装、汽车及零部件、厨房电器及食品;投诉商品类别前五位:交通工具、通讯产品、家居用品、家用电器、装修建材;投诉的服务类别中,以房屋装修服务、餐饮和住宿服务等靠前。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