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迎“大寒”节气 主城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1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大寒过后阳光越来越好本报讯(记者 卢波)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一般来说,大寒过后,冷空气南下频繁,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年中的最冷时期。不过今年,暖阳将成为我市大寒后的主角,市气象台预计,

原标题:

大寒过后阳光越来越好

本报讯(记者 卢波)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一般来说,大寒过后,冷空气南下频繁,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年中的最冷时期。不过今年,暖阳将成为我市大寒后的主角,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两天主城阳光将越来越好,气温也会有回升,周六主城最高气温将升至13℃。

预计今日我市西南部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2℃,城口及东南部0~11℃。主城区阴天,8~11℃。

明日各地阴天转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4℃,城口及东南部-1~13℃。主城区阴天转多云,7~13℃。22日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6℃,城口及东南部0~14℃。主城区多云,6~14℃。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