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6年重庆工业园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5万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去年全市工业园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5万亿元本报讯(记者廖雪梅)1月17日,市经信委发布消息称,去年我市工业园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5万亿元(全口径突破2万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

原标题:

去年全市工业园区

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5万亿元

本报讯(记者廖雪梅)1月17日,市经信委发布消息称,去年我市工业园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5万亿元(全口径突破2万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3%;实现规上工业利润1200亿元,增长18%;全市工业园区的工业集中度达81%,投产企业用地产出强度达80亿元/平方公里。

市经信委人士介绍:去年,我市工业园区建设呈现两大显著特征——

一是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2016年,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投资首次突破1000亿元,增长15%;新增建成区面积25平方公里,累计达到526平方公里。

二是特色产业基地的示范作用日益显现。去年,我市新增两江新区军民结合和永川工业园区装备制造(机器人)等两个国家新型化产业示范基地,南岸区电子信息(物联网)、涪陵工业园区(食品)基地顺利通过复核,我市国家示范基地累计达10个。此外,我市积极开展市级特色产业基地创建工作,新增南川紧固件等15个市级特色产业基地,使得市级特色产业基地数目累计达45个。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