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本周末重庆各地转为多云天气 主城最高气温可达14℃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双休日天气不错,多地有淡淡阳光相伴昨日各地过了一个不太冷的大寒节气,而主城近期天气是29年来同期最暖;明天周日要上班本报讯(记者 王珊)昨日,重庆各地过了一个并不太冷的大寒节气。据市气象台预测

原标题:

双休日天气不错,多地有淡淡阳光相伴

昨日各地过了一个不太冷的大寒节气,而主城近期天气是29年来同期最暖;明天周日要上班

本报讯(记者 王珊)昨日,重庆各地过了一个并不太冷的大寒节气。据市气象台预测,这个双休日天气不错,多地有淡淡阳光相伴,最高温可达14℃。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月22日(周日)上班。

自去年12月1日以来,重庆主城的平均气温不仅较常年均值偏高,也是近29年来的同期最暖。据重庆嘉陵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主城较往年偏少的降雨及偏高的气温,导致主城腊梅罕见地出现了花叶同枝的景象。

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重庆各地转为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主城最高温14℃。

昨日大寒,全市大部地区气温维持在5—14℃。其中,丰都气温达到了14.3℃。而巫溪为全市最低5.8℃。气象专家提醒,大寒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古谚流传“大寒大寒,防风御寒”。这段时日,天气忽而冰寒刺骨,忽而暖意融融,在这样的天气里,更需注意多添衣,勤防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提供机体耐寒及抗病能力,增强自身免疫力,抵御疾病的侵入。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主城,阴天到多云,气温7~13℃;全市,阴天到多云,气温1~15℃。

明天:主城,多云,气温6~14℃;全市,多云,气温0~16℃。

后天:主城,阴天,气温9~12℃;全市,阴天间多云,气温3~14℃。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