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客流高峰将至 重庆机场春运期间安排千余加班航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客流高峰将至 重庆机场春运期间安排千余加班航班【摘要】 今(20)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预计1月22日前后,重庆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日旅客吞吐量或将达到12万人次。春运

原标题:

客流高峰将至 重庆机场春运期间安排千余加班航班

【摘要】 今(20)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预计1月22日前后,重庆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日旅客吞吐量或将达到12万人次。春运期间,重庆机场将在增加运力的基础上,安排加班航班1000余班,满足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

华龙网1月20日19时3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20)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预计1月22日前后,重庆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日旅客吞吐量或将达到12万人次。春运期间,重庆机场将在增加运力的基础上,安排加班航班1000余班,满足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统计,今(20)日,重庆机场共起降航班845架次,其中,大型客机91架次,主要集中在北京、三亚、广州、深圳等方向。

重庆机场方面介绍,随着春节临近,预计1月22日前后,重庆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日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2万人次。对此,重庆机场通过协调各航空公司更换宽体机、加密多条热门航线等措施,为旅客搭建起了便捷顺畅的回家路。

同时,国航、南航、海航等方面也表示,春运期间,将持续在重庆前往北京、三亚、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上投用更多的波音777、波音787、空客330等大型客机,满足市民出行。

除了增加运力外,春运期间,重庆机场还将在广州、深圳、上海、珠海、晋江、厦门、丽江、昆明等多个城市安排加班航班1000余班,恢复和新开重庆至神农架、乌兰察布、台州等地的航班,方便旅客节前节后返乡出游。

机票方面,机票销售系统数据显示,从重庆出发前往东北、华北以及拉萨、乌鲁木齐、银川、兰州等地区机票相对宽裕,还有少量的低折扣票,而机票相对紧张的航线主要集中在三亚、海口、厦门等“温暖”地区和北京、广州、深圳、哈尔滨、南京、昆明、西安、杭州等城市。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在出境游方面,重庆延续了以往以海岛为热门的风格,其中曼谷、普吉岛、芽庄、长滩岛、美娜多等海岛游产品供不应求,伦敦、奥克兰、悉尼、罗马、迪拜、多哈、东京、暹粒等部分国际及地区航班还有余位。

此外,春运期间,重庆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也加密了自贡、泸州、达州、合川、永川等班车线路,方便周边旅客乘机出行。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