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去年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72万余吨 同比增7.6%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2016年重庆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72万余吨 同比增加7.6%【摘要】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碳减排”成为全球的一项重要任务。重庆的生活垃圾&l

原标题:

2016年重庆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72万余吨 同比增加7.6%

【摘要】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碳减排”成为全球的一项重要任务。重庆的生活垃圾“碳减排”效果咋样?近日,重庆市政发布数据称,根据监测数据初步测算,2016年全市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为72.81万吨,与去年相比同比增加7.60%,碳减排效果突出。

重庆市政发布重庆2016年生活垃圾“碳减排”量数据。网页截图

华龙网1月21日10时55分讯(记者 荚天宇)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碳减排”成为全球的一项重要任务。重庆的生活垃圾“碳减排”效果咋样?近日,重庆市政发布数据称,根据监测数据初步测算,2016年全市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为72.81万吨,与去年相比同比增加7.60%,碳减排效果突出。

其中,都市功能核心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11.31万吨,与去年同比增加12.28%;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碳减排”量为24.25万吨,与去年同比减少2.21%。

城市发展新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16.23万吨,与去年同比增加8.69%。

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4.00万吨,与去年同比增加0.36%。

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和焚烧发电“碳减排”总量为17.02万吨,与去年同比增长22.65%。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