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两天重庆将持续多云好天气 最高气温将达16℃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未来两天阳光露脸气温最高16℃主城过去50天达到历史最暖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下午3点以后,阳光在主城露脸,许多市民走出家门晒太阳。虽然还在“四九&rd

原标题:

未来两天阳光露脸气温最高16℃ 

主城过去50天达到历史最暖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下午3点以后,阳光在主城露脸,许多市民走出家门晒太阳。

虽然还在“四九”里,且刚刚度过“大寒”,但重庆并不寒冷。根据重庆市气候中心统计,去年12月到今年1月20日,重庆主城的平均气温为10.8℃,创出了有历史记录以来历年同期最大值。受天气偏暖影响,近期主城多处海棠提前开花。据悉,海棠正常的花期,最早也要到春季3月。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将持续多云好天气,随着阳光的到来,最高气温将达到16℃。不过,早晚温差也将进一步加剧。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0~16℃。主城区:多云,7~15℃。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5℃。主城区:阴天,9~13℃。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4~13℃。主城区:阴天,9~12℃。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