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赴秀山慰问: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国清赴秀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本报讯(记者 商宇 杨冰)春节将至,1月21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赴秀山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

原标题

张国清赴秀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

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本报讯(记者 商宇 杨冰)春节将至,1月21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赴秀山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清晨的秀山县钟灵镇云隘村炊烟袅袅,静谧而祥和。张国清一行走过乡间小路,来到生活困难党员涂文友家中。

今年73岁的涂文友一家6口人,老两口年老体弱,主要靠儿子、儿媳的务工收入维持生活。“您老过年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张国清紧紧握住涂老的双手,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关切地询问家庭经济来源、儿孙工作上学、看病就医等情况,并仔细查看家里置办的年货。他说,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健全生活困难党员帮扶长效机制,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大家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努力让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49岁的贫困群众田如见,由于子女上学支出大,家庭生活困难。张国清详细询问家里因学致贫情况,得知近两年通过当地党委政府精准帮扶,家庭经济状况有了较大改善,张国清很高兴。他说,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进一步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做好精准扶贫,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健全扶贫开发长效机制,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决不让贫困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掉队。

张国清一行还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任达远、贫困群众任廷锋。

在秀山期间,张国清还检查了秀山县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肯定了秀山县去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