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沐华平检查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提出4点要求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加强源头管理 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本报讯(记者 颜安)1月22日,副市长沐华平在黔江、南川等地进行节前交通安全检查。据悉,我市将在春运期间加强源头管理,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在渝湘高速公路南

原标题

加强源头管理 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本报讯(记者 颜安)1月22日,副市长沐华平在黔江、南川等地进行节前交通安全检查。据悉,我市将在春运期间加强源头管理,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渝湘高速公路南川大观段、恩黔高速、黔江舟白省际交通检查站,沐华平分别查看了智能防撞护栏项目,仔细询问了各条高速、省际公路的车流量情况及预防应急措施,并做出针对性部署。

他表示,春运期间是群众出行和返程高峰,对道路交通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必须从源头上强化管理,严查安全隐患:一是严格检查、整治超速、超限、超员等违法行为,消减因驾驶人而引起的安全事故;二是针对曾经发生的事故总结经验教训,排查隐患;三是建立良好的应急监管机制,尤其是通过后台数据分析可能出现的事故,并及时进行干预;四是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防止因工作疏忽大意而导致的事故。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