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雍: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城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1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赴城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

原标题

陈雍在城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

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1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赴城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走对路,扎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严紧硬”转变。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陈雍充分肯定了城口县委、县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党委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敢担当、做表率,党委书记敢于担当,在落实主责上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丝毫不能松懈;纪委要找准定位,在履行监督责任上下功夫、出实招,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纪律挺在前面。

陈雍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特别是不能忘了老区。各级纪委要坚决查处脱贫攻坚领域腐败问题,对敢在群众“救命钱”上动心眼、下黑手的绝不放过,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当晚,陈雍还分别约谈了城口县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纪委书记,就落实责任、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