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今日再度回归阴天 明日温度将回升到16℃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升了降 降了升 明天又到16℃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享受了一个温暖周末的重庆再度回归阴天,少了阳光的关照,气温也有了明显的下降。下午3点,全市除了东北部偏暖以外,其余地区的最高温都没有超过

原标题:

升了降 降了升 明天又到16℃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享受了一个温暖周末的重庆再度回归阴天,少了阳光的关照,气温也有了明显的下降。

下午3点,全市除了东北部偏暖以外,其余地区的最高温都没有超过12℃,大部分地区较前一天同一时间下滑了2-5℃。其中,最冷的是合川,气温只有8.8℃,最暖的是云阳,气温达到16.8℃。主城区为阴天,气温也只有10.2℃。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天将继续笼罩全市各地,东部地区还将有小雨出没。随着天气的转阴,重庆各地气温将略有下滑。

不过到了25日,灿烂阳光又将再度洒遍全市各地,届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又将回升至温暖的16℃。

另外,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春运专项播报,预计23日夜间至24日08时,沪蓉高速(G42)重庆万州—分水段、成渝环线(G93)四川雅安—名山—成都段将受到大雾影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3~13℃,主城区:阴天,10~12℃。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6℃;主城区:阴天转多云,7~15℃。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西部和东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5℃;主城区:多云转阴天,8~14℃。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