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绿平出席土房工作会:去年建设用地173平方公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7年全市国土房管工作会召开本报讯(记者 杨骏)1月23日,2017年全市国土房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国土房管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的工作。去年,全市国土房管系统工作成效显著。全年

原标题

2017年全市国土房管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骏)1月23日,2017年全市国土房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国土房管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的工作。

去年,全市国土房管系统工作成效显著。全年审批建设用地173平方公里,成交地票2.66万亩,新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123万亩,补充耕地13万亩;房地产去库存和住房统筹保障机制得到国务院督查组肯定;涪陵焦石页岩气田获批全国首个页岩气采矿许可证,页岩气年产能突破70亿方,单井开采成本下降30%;通过“四重”网格化管理和安全应急调度中心投用,三峡库区连续15年实现地灾“零伤亡”;全市搬离城镇D级危房住户7398户。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国土房管工作要以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为引领,实现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加快创新、改进管理、提高效益。

副市长陈绿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