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本周六拉开帷幕 将持续到3月28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本周六开幕本报讯(记者 何欣)2月14日,记者从潼南陈抟故里景区获悉,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将于本周六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3月28日。据介绍,这次活动以“花漾春天&

原标题:

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本周六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 何欣)2月14日,记者从潼南陈抟故里景区获悉,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将于本周六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3月28日。

据介绍,这次活动以“花漾春天·香约潼南”为主题,游客将能看到的菜花花田达3万亩。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景区在油菜博览园的基础上新增了农耕文化体验园、稻草文化艺术体验园、花海迷宫等游乐项目。游客在陈抟故里接待中心还可以戴上VR眼镜,体验虚拟游园。

除了赏花和游玩,活动期间这里还有剪纸、烙画、刺绣、泥人等非遗传统技艺展示,太极拳(剑)展示等表演可以观看,在同期举办的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上,还能买到潼南菜油、蔬菜、黄桃、柠檬、玫瑰等30多种土特产。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