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7家企业入选2017年重庆工业“双百企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7家企业入选2017年重庆工业“双百企业”【摘要】 日前,为突出龙头企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助推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筛选确定并公布了2017年

原标题:

合川:7家企业入选2017年重庆工业“双百企业”

【摘要】 日前,为突出龙头企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助推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筛选确定并公布了2017年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简称“双百企业”)名单,合川7家企业榜上有名。

华龙网2月17日9时讯(通讯员 段立军)日前,为突出龙头企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助推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筛选确定并公布了2017年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和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简称“双百企业”)名单,合川7家企业榜上有名。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重庆幻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重庆金九建材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2017年100户重点工业企业,重庆银翔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重庆比速云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选2017年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

从行业分布情况来看,合川上榜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汽车、装备和材料行业。如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幻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重庆比速云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均属于汽车行业,重庆银翔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属于装备行业,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重庆金九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均属于材料行业。

入选的企业是市经信委按照“规模大、增速快、创新强、效益优、前景好、后劲足”的原则,以年度生产经营规模为基本依据筛选确定的。

重庆市经信委发布的信息称,“双百企业”规模占全市规模工业总量的“半壁江山”,是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中流砥柱”。市经济信息委将针对200家企业切实抓好运行监测、要素支持、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强化扶优、扶强、扶新工作。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