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统战部部长宋爱荣:凝聚思想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宋爱荣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上指出凝聚思想共识 营造良好氛围本报讯(记者 李幸)2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主持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

原标题:

宋爱荣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上指出

凝聚思想共识 营造良好氛围

本报讯(记者 李幸)2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主持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建设谈体会提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宋爱荣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基础性根本性工作。要切实增强抓好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决地贯彻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切实把握思想政治建设的内在规律,了解成员的思想状况,创新方式方法,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注重成效,真正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要以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思想政治共识,发挥优势作用,凝聚正能量,积极为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吴刚、沈金强、陈贵云、杜黎明、张玲、屈谦、李钺锋、李明等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