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两高校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出炉我市两所高校入选本报讯(记者 李星婷)2月19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教育部日前公布了全国首批99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

原标题:

“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出炉

我市两所高校入选

本报讯(记者 李星婷)2月19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教育部日前公布了全国首批99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我市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榜上有名。

据了解,入选的99所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近5年来,重庆大学投入1.2亿元建设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有创新创业学生协会52个、229个创业企业和团队,同时还建立了创新创业导师库,学校先后获批8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重庆邮电大学则构建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通的课程体系,面向全体学生开设创新方法、学科前沿、批判性思维等课程,还设立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库,建设健全了成果孵化体系、政策资金保障体系等。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