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用心为你 全新锐变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一、全新体验:用户体系整合,实现手机银行客户的一点登陆;内设“首页、投资、生活、沟通、我的”五大频道;提供“资产管理、跨境金融、消费金融” 三大专区。二

一、全新体验:用户体系整合,实现手机银行客户的一点登陆;内设“首页、投资、生活、沟通、我的”五大频道;提供“资产管理、跨境金融、消费金融” 三大专区。

二、便捷生活:支持全国多城市多缴费项目;连接线上线下生活场景,丰富商户品类与目录形成生活服务生态圈;提供扫码支付方式;推出“中银E贷”系列产品。

三、智慧资管:推出包括金融超市、资金归集、资产报告等一揽子智能资产管理服务,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金融需求。

四、智能创新:全面应用大数据、二维码、OCR图像识别等新技术;提供网点预约、在线开户、纪念币预约等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