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开展视察 探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之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探索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之路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更好知情明政、建言献策,2月20日,市政协主席徐松南率部分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就我市促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情

原标题:

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探索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之路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更好知情明政、建言献策,2月20日,市政协主席徐松南率部分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就我市促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情况开展视察。徐松南表示,住渝全国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传承好作风、发出好声音、展示好形象,在全国两会上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积极为重庆发展鼓与呼。

委员们先后来到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和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市企业立足军民融合开展技术研发、产品结构调整和市场经营等情况。据介绍,我市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已有多家企业成长为“军转民”“民参军”的骨干力量。近年来,军民融合企业完成的工业产值逐步增加,在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产值中占比已超过10%,成为重庆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委员们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强调实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是国家战略目标。重庆作为西南国防科技工业重镇,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深化军民融合。希望国家相关部门支持重庆设立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以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核心,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通过改革创新促进军民优势资源双向流动、相互转化,在更大范围内和更高层次上实现军民融合创新。

徐松南希望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借助全国两会平台多发出宣传重庆、推介重庆的好声音,扩大重庆的影响力,促进重庆发展。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